在谢玄元眼中一片漆黑的寝殿,在旁人眼中却是另一番景象。

    初冬的寒夜虽深沉静谧,夜空却澄明得没有一丝云彩。

    冷月的清辉、星辰的微光透过窗子的缝隙洒落在屋子里,恰好替那深更半夜“私会情郎”的女装美人照亮了前路。

    陆长平在床头站定,透过轻薄的纱帐安安静静地望着床上的暴君,一时间心跳再一次加快。

    他出门的时候给自己找的借口是神不知鬼不觉地从暴君手里偷回平安符。可打扮成这副模样出现在暴君床前,那份无法宣之于口的心思也开始遮掩不住。

    今夜,他分明是心甘情愿自己送上门来的……

    陆美人深吸一口气,平复了过快的心跳,垂眸认真观察起“睡着了的”谢玄元。

    虽说顶着个暴君的名头,但谢玄元的睡姿却一点都不端庄威严。似乎是怕冷,他侧身蜷缩在厚厚的被子里,只露了个脑袋在外面,恰好正对着陆长平的方向。

    为了睡得更舒服些,他睡前将头上的发髻彻底拆散了,一头乌发在软枕上肆意铺开,宛如一幅泼墨的山水画。

    这样充足的发量,莫说是女子羡慕,就连陆陛下这个每天批奏章批到担心自己秃头的男子也羡慕得紧。

    轻纱幔帐柔和了那张过分精致明艳的脸,为暴君添了一份温柔又朦胧的别样美感。

    那小暴君少有这样乖巧又听话的时候,陆陛下看得心痒,忍不住伸手撩开了幔帐,想要趁此机会摸摸对方的脸……

    谢玄元对“刺客”严阵以待,可等来等去却不见对方动手。

    就在他的耐心即将耗尽,打算主动出击的时候,那个天杀的“刺客”居然娴熟地伸出手开始揉搓起他的脸来!

    虽说力道不重,不疼不痒,但一国之君的脸面就是整个国家的体面,岂是让人说揉就揉的!

    就在那双手在他脸上揉得起劲儿的时候,原本一动不动缩在被子里装死的暴君忽然活了过来。

    他扣住对方的手腕,手法极为刁钻地用力一拧,先是卸去了反抗的力道,而后借着这先发制人的优势将“刺客”给拖到了床上。

    那人一惊,却并未挣扎,认怂速度之快简直超乎谢玄元的想象。

    虽说这“刺客”傻得可以,直到他出手为止都并未对他动过杀心。但是这种色胆包天胆敢轻薄他的人,必须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