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女装后我让暴君怀孕了 > 献吻 (倒v开始)
    紫宸殿深处,外面肆虐的风雨声早已听不真切,唯有正在沐浴之人舀水的响动清晰可闻,给冷清的宫殿莫名添上了几分旖旎的味道。

    陆长平放轻呼吸,隐匿身形,定定望着屏风上映出的模糊人影,心跳得越来越快。

    倒不是他对暴君的身子产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想法,而是这刺杀的机会实在是难得。

    就算谢玄元平日里把自己包得再严实,在独自洗澡的时候也必定会放下戒备。

    陆贵妃抬手揉了揉红肿已经消退的脸颊,握紧了手中的金簪,一步步朝着屏风的方向走去……

    因为暴君有疑似x冷淡的毛病,洗澡的时候自然没有什么传说中的绝色宫婢在旁伺候。

    陆长平隐约看见,屏风后面的暴君此刻正在一个人费劲儿地搓洗着他那头黑长直,唇边竟不自觉扬起一抹浅笑。

    不如让他上前帮帮忙。只要他一簪子下去,暴君就再也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了……

    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快,他刚刚走到屏风近前,里面潺潺的水声就骤然停住了,紧接着便是极力压抑的痛苦喘息声。

    陆长平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得不轻,几乎是立刻停住了脚步。

    这是怎么回事?难不成是暴君突然犯病了?又或者,这是暴君装病诱敌的圈套?

    陆长平心中天人交战,正犹豫着要不要趁此机会下手,他面前的屏风突然“哗啦”一声被人掀翻在地。

    陆长平堪堪躲过朝着他砸过来的沉重屏风,还未来得及找地方藏好。一抬头便发现,暴君不知何时已经从浴桶中站起身来。

    谢玄元乌发半湿,唇色殷红,一手按着匆忙围在腰间的布料,一手执剑,眼神凌厉得几乎能将人捅出个窟窿来。

    不待气息平复,他便厉声质问:“你是如何进来的?又是谁准你随意出入朕的寝宫的?”

    他今夜的状态有些不对劲儿,明明口中说着杀气腾腾的字眼,声线却在微微发抖。

    陆美人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不轻,在这番要人命的威胁之下,艰难地抬起头看向刚出浴的暴君。

    他已经足够小心谨慎了,怎奈今晚运气太差,撞上了暴君发疯犯病,只能自认倒霉。

    但很快他便顾不上感慨了……随着视线逐渐下移,他的目光最终定格在了暴君的上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