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长平往暴君怀里倒的时候想法简单而朴素:

    大庭广众之下,又有皇亲国戚在场,纵使谢玄元本人再厌恶身体上的接触,为了不被人发现x冷淡的毛病,也不得不暂时将厌恶掩藏起来。

    毕竟外面可是还在盛传,陛下对陆贵妃情有独钟呢!

    他此举就是要让暴君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不出陆长平所料,被他当成靠垫的暴君虽然浑身僵直,却并未立刻将他无情推开。

    谢玄元摇了摇怀中身长八尺却故意矮下身子装柔弱的陆美人,面露嫌弃:

    “别以为这样同朕撒娇朕就会放过你……装死朕也不信!你可知你到底有多重!”

    陆长平听着暴君在他耳边咬牙切齿地低语,一瞬间心情大好。

    他还能有多重?不过是成年男子的正常体重罢了。

    难道暴君还以为他身轻如燕不成?

    眼看着那个桃红色衣裙的女子加快脚步向这边走来,好戏就要开场。陆长平任暴君如何威胁恐吓,依旧赖在暴君的怀中不起来。

    谢玄元被气得不轻,但又自尊心作祟,无论如何都不愿承认自己抱不动陆贵妃这一介“弱质女流”。

    他一边在大庭广众之下和陆长平维持着这不上不下的亲密姿势,一边吩咐跟随的宫人道:“你们愣着做什么?陆贵妃身体不适,还不快去宣太医。”

    暴君此言一出,宫人们不敢怠慢,立刻小跑着朝太医院的方向赶去。

    陆长平此举本是临时起意,不曾料到暴君会为了他如此兴师动众。

    他默默同情了一下注定要白跑一趟的太医,便理所当然地借着身体不适的名义,八爪鱼一样缠住了暴君挺拔修长的身体。

    有了上次侍寝失败的经验,他这一次学乖了很多,虽说依旧和暴君搂搂抱抱,但手没敢再不老实地试图扒人家的衣服。

    这样的改变果真奏效,谢玄元虽然依旧满脸不悦地看着他,却没再像前两次一样直接拂袖而去。

    看起来,只要不扒衣服,一切都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