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像落水狗一样的李四根,严芳厌恶地说道:“他怎么办?”

    许清风踢了他一脚,“我们先走,不用管他。”

    “他醒来后不会去村里乱说吧?”严芳担忧地看了一眼林皎月,说道:“我怕他到时候去村里散播一些对月月不好的话。”

    这种事本来就是女孩子吃亏,本来并没有发生什么,但要是被这种人到处乱说一通的话,那村里人也会对她指指点点、胡乱猜测。

    林皎月从她肩膀上抬起头来,眼睛通红,“随他说吧,清者自清。”她抱紧了她的胳膊,像是在说服自己一样,“我不在乎他们说我什么。”

    许清风皱眉道:“我们三张嘴还说不过他一张嘴?他要是敢出去乱说,说一次我打他一次。”

    他张了张嘴,想要安慰她,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比较好。

    严芳这次没有噎他,“他这种无赖我们平时还是多留意一点比较好,一旦他乱说,我们就暗地里揍他。”

    严芳她完全没意识到她潜意识里已经地把许清风当做她们自己人了。

    “你们还是不要再管这件事了,我怕他到时候往你们身上泼脏水。他就是村里的泼皮无赖,做事无所顾忌,连村长都拿他没办法。”林皎月对两人说道。

    “我不怕他,你、你也别害怕,我不会让他在村里败坏你名声的。”他的目光总是不自觉地黏在她身上。

    林皎月觉得他看她的眼神有种说不出来的怪异,虽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但她能感受到他对她没有恶意。

    她不喜欢欠别人人情,婉拒了他的好意,“许知青,谢谢你的好意。只是,这种人你还是少和他纠缠比较好,免得脏了你的手。”

    严芳知道她不喜欢接受别人的恩惠,她用眼神制止他不要说话,开口转移了话题,“许知青,你不是说你有很重要的事告诉月月吗?到底是什么事啊?”

    许清风这才想起自己来找她的目的,他知道她不喜欢李正,也没有遮拦什么,开门见山直接说道:

    “我上次去县城看见李正和一个女人举止十分亲密,两人手挽着手。”

    他说完仔细观察了一下她的神色,没能看出什么,他继续说道:“我能百分百肯定是他,要不是我那天没带相机去,我早把他拍下来了。”

    “呸,死渣男!”林皎月还没什么反应,严芳倒是很激动地开口把他骂了一顿,她是真的不知道许清风说的会是这个事情。

    她第一次看见他只是有些许的不舒服,觉得他那人可能没他长相那么老实,但完全没想到他竟然敢在县城和另外一个女人不清不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