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你的订阅率不够哟电话那边传来一阵难以置信的声音,“许清风同学,你是不是吃错什么药了?”

    “少废话,一个字去还是不去?”

    “去去去,老许,你今天是遇到什么好事了?竟然主动约我去上网?”他边穿鞋边嘀咕道:“真的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许清风很是矜持地说道:“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刚刚收到了华大的录取通知书。”

    “我靠!”周进突然大吼一声,“这么大的喜事你难道就只请我包夜?火锅走起啊!”随即他酸溜溜地说道:“1的大学就是不一样,我那个小二本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息。”

    许清风把手机远离耳朵,等他咆哮完后,他才淡定地说道:“只有包夜,爱去不去。”

    “你抠死得了,对了,是哪个网吧啊?”

    “南林网城,去吗?”

    周进听到这个地名后恨不得立马就飞过去,这可是t市最豪华的网吧,他看了一眼手机,飞快地说道:“那咱们四点半不见不散啊。”

    许清风看着手机上的四点二十很是无语,“就十分钟你让我飞过来吗?六点见。”

    “别呀……”不等他说完,许清风已经毫不留情地挂断了电话。

    许清风毫不留情地挂了电话,他回家把通知书放好后,又打了一个电话给国外的父母报喜,等时间消磨得差不多后,他才慢悠悠地从家里出发。

    ……

    “小许同志这么久了怎么还没醒呀?”

    “咦,我怎么觉得小许同志的脸色似乎突然变好了,看着精神了许多。”

    几个人凑近一看,小声嘀咕道:“你别说,还真是。”

    一道娇俏的女声突然说道:“不会是发热了吧?”

    “再给他灌一点盐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