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你的订阅率不够哟许清风站了出来,“抱歉,是我今天不小心摔进坑里了,耽误了大家时间。”

    林燕燕她妈还是第一次看见许清风,她愣了一下,然后十分和蔼可亲地说道:“人没事就好了。”

    “我又不是说你!”林燕燕看他揽过责任,不高兴地小声嘀咕道。

    但她还是有点小聪明,知道现在不能再把林皎月给说出来。不然他们两人本来没什么,被村里那些人一瞎传,反而让他们两人在一起了,那她可就得不偿失了。

    她暗地里瞪了林皎月一眼,撅着嘴跟她妈撒娇,“妈,我们快回去吧!我都饿坏了。”

    走之前,她还不忘和许清风道别,“许知青再见!谢谢你今天的奶糖哟!”

    她这一句话,成功地让在场所有大人的目光都放在了许清风身上。

    小玲忍不住暗骂了她一声不要脸,她这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两人有点什么呢!

    “你不说的话我们都快忘了。”小玲一脸假笑地看着她,顾忌着大人在场,她没有像以前那样直接嘲讽她,“燕燕就是比我们知恩图报,不像我们,吃了许知青的奶糖就把什么都忘得干干净净的了。”

    林燕燕也不走了,停下来叉着腰质问她,“你说这些阴阳怪气的话给谁听啊?”

    林香香出来打圆场,“小玲她意思就是我们吃了许知青的糖就把许知青给忘了,不懂得感恩。”

    她自己心里都觉得这句话好像有点怪怪的,可话都说了,纠结这些也没啥用。

    几个大人都是人精,哪能没看出林燕燕那点小心思,全都打哈哈道:“现在不早了,咱们都回家吃饭吧!”

    “走吧!几个姑娘可都累了一天了。”

    不一会儿,马路上就只剩下林燕燕和她妈了。

    “说,你是不是对那许知青有意思啊?”他们人一走,她妈也不客气了,拧着她的耳朵问道。

    “妈,我疼,你先把手放开。”

    “放开你你就不老实了。我给你说啊,不管你有什么心思都得给我放回肚子里去,你和那个许知青绝对没可能!”她把手放开了,严厉地警告了她一番。

    林燕燕不服,“我们怎么就没可能啦!我不管,我就是喜欢许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