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你的订阅率不够哟李正不赞同地看了一眼林皎月,说道:“月月干嘛和她们去那么远的地方打猪草啊?你身体不好,安心在家里休息就是了,家里要是缺什么的话,可以和我说啊!”

    周丽萍看女儿一直不搭话,便用胳膊悄悄碰了一下她。

    林皎月装作不知道,把头扭到了一边。

    她只好替女儿回答道:“家里不缺什么,月月她就是想锻炼一下自己,顺便和村里的那些小姑娘交交朋友。”

    “这样啊!”李正点了点头,很快又把目光放在了林皎月身上,“月月今天怎么都不理我啊?是我太久不回来生我气了吗?”

    他放柔声音轻哄道:“最近厂里太忙了,实在抽不出时间回来,等忙完这阵子,我带你去县城玩好不好?”

    林皎月被他这种故作低沉的声音惊起了一胳膊的鸡皮疙瘩,她恨不得两人当中隔出一条天河来。

    可偏偏她妈还在边上一个劲地把她往他那边挤。

    她忍无可忍,停下了脚步,“妈!你干嘛呢?”林皎月第一次这么大声地吼她妈。

    周丽萍被女儿给吼愣住了,呐呐道:“月月,你这是怎么了?”

    “我上次不是给你说过了吗?我不想…”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周丽萍一把捂住了嘴。

    她在她耳旁低声说道:“月月,有什么话回去说。”

    许清风走在后面也听到了她说的三个字。她不想,不想什么啊?不想嫁给他?不想和他在一起?还是不想靠他太近?他在脑子里胡乱地猜测着。

    “小正啊,月月她这两天心情有些不太好,你多担待些。”

    李正笑着说道:“周婶你说的这是什么话,谁还没有个心情差的时候。”

    他偏头一脸宠溺地看着林皎月,说道:“再说了,我还真没见过比月月脾气更好的人了。”

    周丽萍脸上堆满了笑容,她现在对李正啊是越看越满意,她想方设法地给两人创造独处的空间,“这样吧,我先上前去把饭菜热好,你和月月啊,在后面慢慢来。”

    林皎月浑身都是抗拒的,她拉住了她妈的手,“妈,我和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