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你长的这么丑,都不照镜子吗?病恹恹的样子,丑的鬼都害怕。”

    她又开始语言攻击了,每次这么说,花漾都会自卑的低下头,默默流泪。

    她最擅长软刀子,杀人不见血。

    对待心智不成熟的小姑娘,这一招太好用了。

    花漾摸了摸自己的脸,又黑又瘦,确实不好看,但又如何呢?

    “花雨,你的心丑陋又肮脏,一股浓浓的人渣味,自己都闻不到吗?”

    对这种以大欺小,打击小孩子心灵的人,她是极度不耻的。

    花雨目瞪口呆,她居然敢反击?谁给她的勇气?

    她眼神越发阴冷,“你说,我现在将你打成猪头,会有人怀疑我吗?应该不会,我可是人见人夸的好姑娘,你就算告状,也没有人相信。”

    这绝对是红果果的威胁。

    花漾翻身而起,拂了拂乱糟糟的头发,眉眼清冷,“你要打我?就因为说不过我?你的心理素质这么差,这点失败都承受不住,不如早早了断吧。”

    她不是喜欢撕逼的人,但花雨的手段太让人不耻,都什么玩意啊。

    她前世是名牌大学的高材生,智商和毅力都是万中之选,朋友圈都是人中龙凤,也是见过世面的,后来转行当美食博主也相当成功,接触到的层次不一样,她的眼界和格局非一般人可比。

    但花雨重生前就是一个普通人,初中没毕业的打工妹,格局不行,智商也不行。

    她气到原地爆炸,恶狠狠的举起巴掌,往花漾的小脸挥过去。

    忽然,一只大手从旁边伸过来,一把挡住她的攻击,”够了。“

    是花志鸿,他脸色不好看。

    他怎么也没想到温柔善良的花雨堂妹是这种人,心地阴暗,连自家堂妹都不放过。

    花家的女孩子都这么会装?一个比一个爱作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