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泽眼神深邃看不出情绪,盯着她片刻又道:“刚刚可有看到什么人从这出去?”

    苏明月杏眸微眨,俏丽的小脸抿着含蓄的笑,声音软软的回应:“并未看到,我来这只见了王伯,倒是没看到其他人。”

    “嗯。”苏云泽垂眸,眼神中的幽深愈加冰冷,似是在怀疑这什么。

    苏明月嘴角噙着笑,心中却腹诽:这般一而再,再而三的试探倒是警惕。

    “王猛呢?”

    苏明月故作疑惑的看向苏云泽身后,一副不解的样子:“你们不是一起去迎接巡府大人吗?”

    “如你所料,巡府突然气血不足不能前行,停在客栈,王猛留下来照顾他,我来带你过去。”

    苏云泽探究般的看着她,似是很不解她为何提前预知。

    “巡府叫我过去?”

    苏明月眨了眨眼眸微微惊讶,她本是打算在奖惩大会上再见巡府,没想到这么快就把她叫过去了。

    不过这样也好,省去了书院中所出现的慌乱。

    “嗯。”苏云泽点点头,“因为你的糖,巡府要感谢你。”

    苏云泽语气顿了顿,看着她的澄澈的眼眸,敛了敛神思,收回想问的话语:“走吧。”

    苏明月跟着他上了马车,忍了许久搓着衣角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巡府今日来了,宋监院也知道你在比赛中的为难,那他有没有撤下对你的惩罚?”

    似是没想到她会问这样的问题,苏云泽愣了愣,沉眸对上她的目光反问:“你希望有没有撤掉?”

    “自然希望撤掉。”

    苏明月眉眼弯弯,眼眸中如同装满了星辰,一不小心便溢出来了。

    苏云泽眼眸颤了颤,侧了侧头,语气故作生硬:“对你有什么好处?”

    苏明月愣了愣,杏眸澄澈瞪大了些许,呆萌的眨了眨眼眸,随后又勾了勾笑:“对你有好处就是对我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