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泽似是愣在原地,深邃的眼眸波光流转,他紧紧盯着苏明月,手指微微颤了颤,似是在隐忍着情绪。

    苏明秀也愣住了,未料到她会为了苏云泽受伤,不自禁的向后挪了挪脚步。

    苏明月眼眸眨巴,眼底泪光闪烁,努了努嘴巴,向前踱着步子:“这些我没想让你知道,只是真的没有放巴豆粉,更没有害你的心思,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小姐,不要。”

    苏明月伸手去抱酒坛,众人纷纷上前阻止,却因春霞一句呼喊止了动作。

    春霞急匆匆的跑来,一把夺过她手中的酒坛放在桌上,面色焦急摇头:“小姐,你不能喝。”

    苏明月皱了皱眉头,脸色微微苍白,酒是她吩咐春霞守着的,如今春霞都阻止她了,她心中忍不住慌张。

    她唇角颤了颤,声音因担忧变的软糯沙哑:“为什么?”

    “这…”

    春霞皱了皱眉头,看向小笙一眼似是有些不满。

    苏明秀眼神闪过精光,反问:“是你放了巴豆粉?”

    “不是。”春霞斩钉截铁的挥着手否认,脸色慌张的向后退了退,垂头道,“春霞哪里有那胆子。”

    “那是?”苏明秀皱了皱眉头,怀疑的目光看向苏明月,声音却是停了下来。

    “不是的。”春霞再次摇头,慌张的小手用力摆个不停,“不是小姐放的巴豆粉,你们不要误会小姐。”

    “怎么会?”小笙不解的反问,“是你告诉我不要让少爷喝小姐送来的酒,怎么会不是小姐放的巴豆粉。”

    春霞侧了侧头,皱眉很是不悦的叉腰道:“我只是说不让少爷喝,并没有说是小姐放的巴豆粉…”

    “春霞。”

    “在”

    听到苏明月的呼喊,春霞连忙转身,似是愧疚一般垂下头,等待她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