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顾希言来寻顾惜朝,却不料君心在此,眼眸幽深了些许,礼貌却疏远的行礼,“见过公主。”

    经过今日与苏云泽的比试,心中总觉得君心并不简单。

    只是顾惜朝脸色怎么这么红?

    顾希言皱着眉头走过去:“哥,你是不是发烧了,脸色怎会如此红?”

    “没有。”

    顾惜朝猛地一惊,眼神闪烁,言语混乱,“我这热的…定然是热的…”

    他手慌脚乱的指着一旁的大刀:“你看我不是在这练刀了嘛…练刀热。”

    顾惜朝慌乱的样子有些憨厚可爱,君心不由得掩唇笑了笑,却没有拆穿他。

    顾希言目光在两人之间打量,眼眸意味不明的幽深了些许。

    顾惜朝脸色更是红润了,身上每一处细胞都散发着拘谨,他试图转移注意力,看向顾希言:“你有什么事吗?”

    顾希言怪异的看了顾惜朝一眼,也没有再问的意思,露出一抹明朗的笑,瞟了一眼君心:“皇上来信,希望监院尽快进行比赛,早日回京。”

    君心眼眸中幽光闪过,抬眸看向顾希言故作疑惑:“父皇为何这般着急?”

    顾希言也不是很清楚,猜测道:“或许是皇上寿宴将至,期待能赶上寿宴吧。”

    “或许吧。”君心点点头,却有些心不在焉的。

    “顾希言。”

    苏明月小步跑着来找他,看到顾惜朝也在不禁笑了笑,“宋监院让我们快过去,好像要提前比赛,走吧。”

    “明月,你的比赛怎么样了?”

    顾希言担心的看着她,听闻她向来成绩不好,能撑到现在也是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