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赵途的话语,众人纷纷看向苏明月,一时间房间一片寂静,苏明月一脸茫然的忽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眸,搓着手指愣在原地不知如何反应。

    宋双桥眼眸幽深,声音严肃,铜铃般的大眼瞪着苏明月,宛如深夜寺庙遇到的守门神,凶神恶煞的警告般道:“苏明月,你可以选一人。”

    “月儿,别怕,总要找一个人帮帮你不是吗?”

    苏辰恒一脸和蔼的笑意浮在脸上,苏明月却觉得此刻的他不是自己的父亲,而是催命的小鬼,笑得愈发瘆人。

    苏明月转眸看了看一脸期待的顾希言,他紧迫焦急的目光灼灼,看着如同一团火,快要将自己融化掉了。

    再看向苏云泽,一脸冰冷的盯着自己,虽没有任何表情,但是若是敢抛弃他下一秒他肯定能吃了自己。

    “我…可不可以两个都不选?”

    “不行。”

    苏明月细弱蚊蝇的声音被宋双桥与苏辰恒盖了过去,她才迫使自己冷静下来,认真的思考。

    苏云泽一看就不好相处,而且这件事表面上与他无关,拉他下水这般是不是不好?

    顾希言虽然刚刚相识,可是还算好相处,这件事众人都认为与他有关,不惩罚他也说不过去。

    “我选顾希言…”

    苏明月勉强的笑着,还未说完,苏辰恒稍稍松了一口气,一瞬间变的慈祥了些许;顾希言眸底流光溢彩,似是某种情绪在心底流动。

    然而宋双桥双眸阴沉脸色更加不好,气恼的拳头微微握紧;苏云泽一脸冷漠看不出喜怒,可是苏明月却觉得更可怕了,如同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

    苏明月眼眸瞥过苏云泽冰冷的眼眸,声音颤了颤,垂眸:“选顾希言不要参与。”

    苏辰恒刚想扬起的笑僵在脸上,顾希言的眼眸中亮光也闪了闪,似是有些受伤。

    苏明月心中有些许歉疚,她抬起脚步走向顾希言,诚挚的低下头:“顾希言,我们能不能聊一聊。”

    “嗯。”顾希言瞥过一眼苏辰恒,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跟着苏明月走出了房间。

    “对不起,顾希言,给你带来的所有困扰我都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