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

    苏明月愣在原地,一时间慌了神,下意识的反驳,软糯红润的唇抿了抿,没想到他会忽然吐了血。

    “你怎么样?”

    苏云泽又咳了一口血,身体支撑不住的单膝跪在了地上,苏明月回神慌张的上前扶着他,用手抹掉他唇边的血迹。

    她双手颤抖,却不曾将血液沾染苏云泽衣服上半分,她拼命的在自己的衣角上擦掉,双手抱着他心中满是不安。

    苏明月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可是却完全做不到像顾希言受伤的时候的淡定理智,心中越想越是慌乱。

    “找监院。”

    见她如此惊慌失色,苏云泽嘴角努力勾起一抹轻笑,声音冷冽,眼神淡然瞥过她,声音却极力克制胸口的灼痛。

    “好,你等等。”

    苏明月松开手跑上酒窖的阁楼上,不形象的大声呼唤。

    宋双桥似乎就在附近,听到呼喊声便冲了进来,却不曾料到眼前一副模样。

    “是你害的。”

    宋双桥眼神阴鸷,不由分说死死地盯着苏明月,脚步不由缓慢的向她走去,满脸的阴沉似乎忍不住动手了。

    “不是我,我怎么会害他呢?”

    明明宋双桥一身戾气,苏明月却似是察觉不到一般,眼底泛着水雾,眼眶微红满是心疼看向苏云泽,心中焦急完全没有办法稳下心来。

    “咳…”

    苏云泽皱了皱眉头,用力的咯血,直至血迹沾染到衣袍也没有理会,他紧紧盯着宋双桥,双手撑地努力站起身。

    “去找大夫。”

    宋双桥收回阴鸷的眼眸,脸色稍稍和缓了些,声音却满是冷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