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瓷器碎地传来的清脆声,吸引了四人的注意力,纷纷转过头看去。

    “莫不是姐姐?”

    “大哥。”

    苏明露与顾希言皆是脸色一变,快去冲着声响的地方跑过去。

    苏云泽淡淡的瞥过一眼苏明月,没有任何言语,只是眼眸幽深看不出情绪。

    苏明月不知做错了什么,眨着眼眸露出勉强的笑,声音柔软带着一丝问询:“我们过去看看吧?”

    苏云泽皱了皱眉头,眼眸中闪过一丝失落,又似气恼一般昂起头向前走去。

    苏明月微微皱了皱眉头,满眼疑惑却还是不解,抬腿向前走去又传来疼痛,一时间将注意力转移而来。

    走过去已经见到三人走到桃中亭,站在外看着苏明秀与顾惜朝两人。

    地上是碎掉的青色瓷杯,苏明秀蹲在地上慌张的收拾着,眼眸出闪过莹莹泪花,身子抱在一起似是受了委屈一般。

    苏明秀抿着唇垂眸,声音低沉小心:“对不起,我看着顾将军练剑出了很多汗心想着会口渴,便倒了一杯茶,却不想惊着将军,对不起。”

    她的模样可怜的如同一只受了委屈的绵羊,顾惜朝一时间愣在原地皱着眉头。

    顾惜朝练剑最不喜被人打扰,所以与顾希言都是分开的,更不会有不长眼的下人前来多事,如今苏明秀莽莽撞撞的来了桃中亭,出于警惕手中的剑直接飞向苏明秀,不过苏明秀躲开及时,剑只打落了放在桌上的茶杯,并未伤到人,真是万幸。

    “姑娘不用这么说,我警惕惯了,没想到你突然出现,对不起。”

    顾惜朝也是有些歉疚,低头道,“姑娘不要收拾了,一会儿吩咐下人便好了。”

    “哎呀”

    顾惜朝刚说罢,茶杯碎片便划伤了苏明秀的手,白皙的指尖渗出一股血液。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