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

    忘记他怕鬼了。

    这个骨架的脊椎十分僵硬,但手部关节却灵活,路微赶紧松开抱着宴瑾扬的手,脚下使劲一蹬,把自己从铁架子上卸了下来。

    眼前的男神依旧满眼惊恐,刚刚喊出来的气势很快用光,整个人僵硬地保持刚刚的姿势,腿软得站不起来,嘴唇不断颤抖,似乎已经被吓得失声。

    路微十分相信,如果再不从他身上下来,男神就要翻白眼了。于是挺着僵硬的后背,一点一点退回到对方的脚边。

    “男呃……宴……不是,扬,扬扬哥哥,”路微双手举起,作出投降的姿势:“你别怕,我是路微。”

    路微的声音从小就极有辨识度,清朗柔和,却又没有女气。似乎是一直被溺爱的原因,说话时的语气也总是软软的,最后一个字习惯性地拖长一点点,听起来像是撒娇。

    而“扬扬哥哥”这个称呼,则是路微刚刚搬家不久,跟着保姆阿姨来宴阿姨家做客时,保姆阿姨让这么叫的。那时路微很讨厌宴瑾扬,可为了让阿姨开心,还是不情不愿地叫了出来。

    这个声音有多耳熟,只有宴瑾扬知道。

    他的表情一顿,很快从刚刚的惊恐,变成了不可置信。他咽了口唾沫,灯光在他眼中闪闪烁烁:“路,路微?”

    “嗯?还没打扫完?”门外传来脚步声,金老师的声音逐渐拉近。

    !!!

    时间紧急,路微“哇”的一声,紧张地向上一跳,直接从骨架里蹿了出来。

    然而宴瑾扬顾不得这么多,他用手抵住再次砸下来的骨架,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路微?你怎么会……真的是你吗?”

    “男神!你先别问啊,有人来了!”重新变回灵魂状态的路微急得跺了跺脚,紧张地看向门口。

    金老师打开门,看到的便是散落在地的扫帚,而她刚刚选出的班长,此刻正拎着教学用人体骨架,眼神急切得像是在看失散多年的兄弟。

    “这位同学……你这是怎么了?”

    “老师,抱歉,”宴瑾扬反应很快,在金老师发问的瞬间,立即切换成了正常状态,一手抱住骨架,一手将铁架子扶起:“我不小心把它碰倒了。”

    男神抱住了那个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