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祺虽然嫌弃,但还是把宴瑾扬送到楼下,给他打了车。

    对方坐到车里,却抵着车门,不让叶祺动手关上。

    “先让圆圆进来,圆圆没进来呢。”

    这人说话的语气格外正常,完全听不出来醉意,司机闻声大叔回头,似乎是把叶祺当成了后座小伙子口中的“圆圆”,用目光示意他上车。

    叶祺也是差点忘了,一怕拍脑袋,把车门开得大了一点,把手里的行李箱塞进去。

    路微趁机钻了进去,对男神道:“我进来了。”

    宴瑾扬这才朝叶祺点头:“再见。”

    司机大叔:??

    不是说要“圆圆”上车吗?

    司机一头雾水,但见叶祺转身就走,便没有把话问出口,自顾自启动车子。

    可没一会儿,后面又传来小伙子的声音。

    “对了,我让孙淼在网上联系你了,回去记得回复一下,这个算是工作室跟你约稿,之前跟你说的是开玩笑,千万别说不收钱,别让我们占便宜了。”

    后面的乘客大概是在打电话?

    司机习惯性地看了一眼后视镜,却被吓得全身一颤。

    坐在后排的那个俊俏小伙子坐在左侧的座椅上,手边没有手机或是任何的通讯仪器,说话时将脸冲向右边空无一人的座椅,表情认真,好像那里真的坐了一个人。

    话落,年轻人将耳朵凑向右面,似乎听见了什么话,接着回道:“啊对,那我不跟你说话了,你记得拉住我的手,我怕把你弄丢。”

    说罢,才将头转回来,与司机视线相撞。

    似乎感觉到自己奇怪的行为,他尴尬地笑笑:“师傅,您别误会,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司机大叔抖得更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