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通宵,路微心里希望他能休息一会儿再出门,但也知道小叔还在等着,正纠结着,便被宴瑾扬按着脑袋,塞进了行李箱。

    宴瑾扬拉拉链的时候,见路微还在骨架里,蹲下来敲了敲行李箱外壳:“我才二十,通个宵很正常,你过来之前,我也是经常通宵,听话,圆圆,你先出来,我们快点过去,就能快点回来睡觉。”

    心里的包袱卸下,下一秒,还在支棱着后背的小背后灵立刻钻出来,习惯性地想拍拍他的肩膀,但想起对方有了触觉,于是讪讪地收回手,运了会儿气,还是抬起手,拽住了宴瑾扬的袖口:“那我们快一点,说不定我小叔已经找到让我变回去的办法,等我活过来,一定好好报答你!”

    宴瑾扬闻言,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但很快恢复过来,不置可否地点点头,扶着行李箱站起身。

    声音莫名低了许多。

    “走吧。”

    今天的天气意外得很好,天空蓝得像晶莹的宝石,云朵恰好挡在太阳的前面,温暖明亮,却又不会让人觉得晒,恰到好处的风带来一丝凉爽,让路微这个感受不到温度的人单是看着街景,都觉得很舒服。

    他扯着男神的衣角,时不时抬头看对方一眼,然后又快速低头,悄咪咪偷笑。

    上了楼,依旧是小婶开的门,见到宴瑾扬之后,一反上次不正经的样子,笑着点了点头,随后客气地把他请进去。

    宴瑾扬感觉到了这一点,但没有分出太多心思,他似乎有些着急,直接问道:“路叔叔呢?他说的重要消息是什么?”

    路修禾正在厨房做饭,听见动静,从里面露了个头,跟他们打招呼:“小宴来了,快点把圆圆放出来,我炖了排骨,过来一起吃。”

    “呜呜呜排骨!我想吃!”

    耳边传来路微小声的哀嚎,宴瑾扬忍不住翘了翘嘴角,蹲下身,把路微拎出来。

    小骷髅一恢复行动,立刻冲进厨房,气哼哼地捶着厨房的门:“小叔!我现在根本吃不了东西!”

    “啊,我忘了,”这句话说得平淡如水,任谁听了,都不会觉得他是真的忘了。

    “那你坐在旁边看着吧,我们先吃。”

    路微失神地向后退一步,直接倒在刚刚走过来的宴瑾扬的胸口上。

    “路叔叔,你刚才说……”

    “这个不急,”小叔乘好菜,端着盘子走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