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还拽着宴瑾扬的衣角,路微就要当机在街上了。

    如同知道男神是Y的那次,他满脑子都被对方的那句“芦苇太太”刷屏,不知道应该怎么反应好。

    变成骨架后,路微就知道,男神的“Y”这个马甲已经掉了,他还为要不要坦白自己是路微纠结了大半天,最后还是决定不要说出来,干脆以后再也不用那个号。

    可是现在!男神竟然直接叫他“芦苇太太”!

    他想起自己作为“芦苇”时画的PUESUE主角反派同人图,上司透明人的同人图,各种各样的同性cp开车图,以及转发汉化本子时发出的啊啊啊啊啊……默默捂住了脸。

    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宴瑾扬知道他是芦苇,也就是说,知道他玩PUESUE,知道他看腐剧看本子,同样也知道他是个gay!

    知道他与对方再现实生活中陌生到电梯里遇到都不说话,网上却“Y神Y神”叫得亲切!

    既然他知道,那他是怎么叫得出来“太太”的啊!

    尴尬,无比的尴尬,比变成骨架扑倒男神还要尴尬一百倍。

    脸颊像是着火了一样,热得惊人,路微抬起一只手捂住脸,试图降温,可不仅毫无用处,甚至变得更热了。

    而宴瑾扬似乎也意识到他说漏了什么,不再与路微交流,脚步也随之加快。

    不对,他用手扇着不存在的风,在心里安慰自己,男神昨天差了他的不少账号,说不定是昨天才知道的,这样虽然也尬,但好歹不是自己一个人一直被蒙在鼓里。

    多一个人承担,尴尬的程度也能减轻点。

    他深吸一口气,用尽力气才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再发抖,鼓起勇气问道:“扬扬哥……你,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我是芦苇的?”

    “什么?我不知道。”宴瑾扬语气听起来淡定,但是脚步却比刚刚更快,行李箱被他拎地快要离地,滚轮发出“各棱各棱”的声音,引来路人侧目。

    路微:……

    之前“微微”和“美美”的事,他听到“微微”的时候是灵魂状态,男神坚决不认,他也能就破下驴。

    可是刚刚这句就是在自己面前说的啊!跟现在只差了几分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