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赛的评审阶段逐渐走到尾声,a大的小学期也要结束了。

    即将摆脱每天拎热水瓶和洗脚盆的尴尬,宴瑾扬最近几天连脚步都轻快了许多,在客厅看到路微坐在阳台画画,都会特意走过去。

    先是旁观一会儿,然后在小骷髅光溜溜的后脑勺上留下一个吻。

    此时的路微已经不是曾经抱一下就能高兴很久的单纯少年,因为男神木头一样不开窍,还在一个人偷偷赌气的状态。

    感觉到对方靠近的呼吸,十分有出息地歪头躲开了。

    宴瑾扬也不生气,把手指伸进原本应该是耳朵位置的空隙中,扣着路微的头骨,左右晃了晃。

    确认关系后,这人对路微本人的身体没有表现出一点欲望,反而对骨架情有独钟,动不动就把玩一下他的塑料脑袋。

    待他松开手,路微默默回头,满眼怨念地看着他。

    可在站着的这人眼里,小骷髅只默默地用两个黑窟窿看着他,乖巧的样子可可爱爱。

    于是他忍不住,又在光溜溜的脑瓜上呼落一把。

    路微:……

    凑合过吧,还能离咋的。

    他自然地将刚刚放在身边的平板扣过去。

    宴瑾扬随着他的动作瞥了一眼,扫到一片密密麻麻的文字,太小看不清,只看到题目的位置隐约有“海棠”两个字。

    这么文艺,可能是画画的教材吧。

    他没太在意,搬来椅子,捏捏路微的下巴;“不好意思,这段时间忙着游戏的事,忽略你了……先跟我去社团,等下午下课回来给你一个惊喜。”

    路微眼睛一亮。

    果然,他就知道男神跟自己心有灵犀。

    自己是透明人,等到那什么的时候,从他的角度看,男神就是一个人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