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眼太过犀利,眼前的男神已经开始低头敲键盘,可路微还是有种被盯着的羞辱感。

    他的存在,好像真的给男神负面影响了。

    可是如果这样,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力量为什么还要将他们拉到一起呢?难道是有人想利用自己对付他?

    想象力的大门打开就很难再关上,路微站在原地,局促地握住大拇指,心中满是懊恼,为男神担心,也后悔当初为什么偏偏要嘚瑟的一个人来京城。

    果然,他在哪里都会给人造成麻烦,就像刚刚林清说的,作为扰乱机器人行为的“bug”,他的到来让宴瑾扬心神不宁,幻听,还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

    “嗯?集中注意力?”从初中搬家开始的后悔回忆猛地截断,路微愣了愣,猛然想起当初离开宴瑾扬时,那种无法思考的状态。

    不也是不能集中精神吗?

    这样想着,他小跑着退到自习室的角落,再紧紧盯着宴瑾扬的表情,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挪。

    刚巧,宴瑾扬标好备注,开始写下一段,写备注时悄悄放缓的精神逐渐集中,在其他人眼中看来,眼神也的确变得比之前有神。

    林清在对面看了全程,给身边的唐玮发微信。

    ——林清:完了,宴瑾扬肯定听见咱们说他了!

    ——林清:你看他都不好意思走神了。

    ——唐玮:你说的,跟我没有关系。

    林清充满怨念地斜了唐玮一眼,而前进过程中一直注意着宴瑾扬神态的路微,在余光看到他们的聊天记录后,对心中猜想更是笃定。

    原来,不是他的存在影响了男神,而是离得太远让男神没法集中精神!而男神昨晚幻听,很有可能不是因为他偷哭,而是因为他睡在客厅!

    这么说,为了男神,自己也必须要跟他近一点了……

    醍醐灌顶,福至心灵,路微“哈哈”两声,小跑着冲过来,回到一开始的座位,没有骨头一样趴到桌子上,嘴角翘得老高。

    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他一靠近,宴瑾扬打字的手看起来都变得格外有力。

    “那个……宴,宴瑾扬,”哪怕知道对方听不到,但是这样喊出名字还是让路微觉得心跳加速,他敲了敲桌子,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我不是想故意靠你这么近啊,我都是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