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23)
    此话一出,七个人的画面就像静止了一样,连沈予亦都跟傻了似的直勾勾地盯着付念。

    付念还是第一个从这个情况中反应过来的,她轻咳了一声,眨了眨眼睛,然后往后退了两步,嘴唇一勾,微笑着给大家唱了一句,“‘想亲你嘴唇~想吻你耳朵~’这个你们都没听过吗?张洋的《吻你》,很火的。”

    “”

    没有人回话。

    付念嘴角的弧度一僵,维持着笑容继续说,“刚才就是想到这个歌了,开个玩笑嘛~别在意别在意,你们刚才讨论到哪儿了,咱们继续。”

    “”

    依旧没人接话。

    直到付念都尴尬地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沈予亦才沉着眼眸笑了笑,“对,这首歌挺出名的,是张洋老师写给自己暗恋对象的,当时在一个采访的时候他还说,‘如果有些话不好意思说出口,那就唱出来好了’。”

    闻言,付念立即抬眸瞪了一眼沈予亦,她怎么觉得这人在暗示她的做法和张洋一样呢。

    沈予亦接收到付念的小眼神,轻笑着对她挑了挑眉毛,才将目光转到队友的身上,“咱们只要避开太清纯风和不太炸的慢歌就行。”

    队友这才一一应答,气氛慢慢活跃起来。

    不等付念松一口气,就听到耳边响起金金的低声询问,“念念,你刚才真的是想到《吻你》那首歌吗?”

    付念有点懵,她没想到金金愣是没看出来那是她在打圆场。付念望向金金真挚的大眼睛,顿了顿,才十分肯定地点头,“是。”

    金金听后笑了一下,“我以为你是想亲沈沈的嘴呢。”

    “”

    金金以为事实就是付念解释的那样,刚才那句话便没控制音量,此话一出,除了金金以外的六个人又陷入了沉默。

    还好这个时候讨论的时间到了,方睿喊了停,才打破了这新一轮的尴尬。

    “现在每个队伍派出一个人。”方睿默默地退到一边,将诺大的场地让出来。方睿眼神往练习生中扫了一圈,目光最终停留在沈予亦身上。

    沈予亦在十四个人中异常显眼,不仅因为沈予亦是里面唯一一个纯黑发女生,而且沈予亦身材纤长,腿往前一迈,又细又直,甚至连膝盖也长得很好看,弧度圆润,并没有因为腿细而骨骼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