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21)
    付念一见到这个,就想起了两人初见时沈予亦轻佻妩媚的眼神。

    “老套。”

    付念轻哼了一声,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伸了手,实诚地从沈予亦掌心中拿过那块糖来。然后,展开糖纸,将里面橙色的糖放入嘴里。

    “好吃吗?”

    “嗯。”

    付念嘴里溢满橘子的香甜,她指尖夹着玻璃纸轻轻摩挲,她一抬眸就能看到沈予亦望过来的深沉目光。

    “干嘛?”

    说着,付念就悄悄移开目光,连带着身子都往旁边挪了挪。沈予亦见状,却不逼急,坐在原地笑着跟付念说,“再给我叠一个千纸鹤吧。”

    付念一愣,随即扬了扬下巴,语气又傲又娇气,“你让我折我就折,那不是很没面子嘛。”

    “乖。”

    沈予亦低了语气,用偏磁性的低音诱哄着。沈予亦看着一个人的时候,双眼就像是有魔力一般,让人无法避开。付念更是躲不过,就瞥了一眼,便再移不开目光。

    若不是节目组这个时候发通知,付念必然就要耳根子软得又叠个千纸鹤了——

    “现在请所有练习生到区集合,我们公布下一赛段的任务。”

    此话一出,周围的练习生便纷纷站起身往门外走。沈予亦见状只能颇有遗憾地收回目光,然后站起身来,再弯腰伸手递向付念。

    付念自然而然地就扶着沈予亦的手站起来了,然后顺势就跨上了沈予亦的胳膊,“予亦,你说下一阶段任务会是什么?”

    “不知道,舞台吧。”沈予亦眯了眯眼睛,跟着人群一同往区走去。

    付念和沈予亦走在人流后面,离门口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两人就听到门里传来的惊呼声。付念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调动起来了,可她们离着门口还有一段距离。于是付念牢牢沈予亦的手就紧跟着人群往里挤。

    付念一进门口,就看到了右边站着的方睿。

    方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