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1)
    在付念第n次攻略男主失败后,上司直接黑着脸把她从热门组调到冷门组。

    付念开开心心收拾着自己的小箱子就往‘世界线’组走去,她想着自己不用再压抑着嫌弃的心和点家种马男谈情说爱,心情便愈发明朗起来,而当她走到‘世界线’组门口时,付念才发现这里好像是真的有点冷清。

    打眼望去,整个屋子空荡荡的,只有三个工作舱并排放在角落里,这与男主组那十几台一直有人的工作仓形成了鲜明对比。

    站在门口见半天也没有人,付念就打算抱着纸箱子进去,可还没等她踏出第一脚,就被里面忽然传来的尖叫声吓了一跳。

    付念手一抖,差点将纸箱子扔地上,等她回身才发现一个短发圆脸的可爱女孩从工作舱中走出来,女孩边走边扶腰嘟囔着说,“淦!混个饭吃还要被压!”

    说着,女孩就看见了抱着箱子乖乖站在门口的付念。

    两人对视了几秒后,都觉得有那么一点尴尬。

    还是短发女孩率先打破了这片沉默,她抬手摸了摸耳朵,微垂的脸上露出了友善的笑容,女孩用甜美地声音说了句,“嗨?”

    付念也弯了弯眉眼,回了个礼貌的笑容,“嗨。”

    “那个,你是新来的对吧?”

    付念点了点头,然后立马给女孩微微鞠躬,“是,我叫付念,前辈好。”

    女孩一愣,接着有些不好意思地挠头说,“我是阮安,你叫我安安就好,我刚来一个月,前任组长弯了之后就只剩下我了。”

    “嗯?”付念睫毛轻颤,以为自己听错了。

    阮安看付念一脸懵懂,就知道这小姑娘是肯定跟自己一样,被这组高薪又轻松的宣传骗来的。阮安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微薄刘海下黑眸里闪烁着狡黠。

    得留下她,总不能只有自己一个人被压!

    于是阮安脸上的笑容又甜了几分,她笑眯眯地走上前,从付念手里拿过她的箱子,还不忘友好又温柔地和付念套近乎。

    等两人收拾完付念的东西,阮安便连忙上前笑着问付念,“念念,那你要不要做个任务先试试呀~”

    这是付念来世界线组的第一天,她自然不会拒绝,于是付念起身望向阮安,抬手拢了拢耳边落下的碎发,鹅蛋脸上笑靥清丽,“那就麻烦安安了。”

    “没问题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