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44)
    沈予亦愣了几秒,但很快就从付念娇俏惑人的笑靥中抽身出来。沈予亦面不改色地抬手,指尖缓缓移到付念的脸颊旁,然后在付念笑得都快撑不住的时候,两根手指捏住付念的脸颊肉往外轻轻扯了一下,“再撒谎打屁股了。”

    “”

    随着脸颊泛起的点点疼痛,付念眨了眨眼睛,桃花眼里水波荡漾,极具迷惑性。付念一边脸被拉了出去,但她偏偏要做撒娇嘟嘴的动作,这一下让脸上的表情极具喜感。付念委屈巴巴地说,“我说实话嘛~”

    “再说一遍?”

    “我体贴你嘛”

    沈予亦听得舒服,耳尖动了一下,不过一直在看沈予亦双眼的付念却没有发现,只觉着沈予亦现在倒是难对付了,连撒娇都不好使了,付念垂了垂眸子,大眼睛提溜转想对策。

    “嗯?”

    见付念一直不说话,沈予亦便上了另一只手,两手捧起付念的脸让她看自己。

    “想什么呢?”

    沈予亦声音低沉,不等付念回答,就自顾自地继续道,“想江子萝?”

    付念瞪大了眼睛,不知道沈予亦怎么能又把话题扯到江子萝身上,可她连张开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就看见沈予亦忽地偏过头去看向旁边。付念顺着沈予亦的目光看去,正巧看到一身橘粉色戴帽卫衣的江子萝站在不远处看着两人。

    见付念也望过来,江子萝将目光从沈予亦脸上移开,她对上付念的双眼,勾了勾嘴角,“念念,该回来练习了,晚上还有抽查。”

    “哦好,我这就来。”

    一听到“抽查”两个字,付念立马精神了起来,见江子萝说完就往练习室走,付念就忘了她和沈予亦的事儿,下意识就想赶紧跟着上去。没走几步,付念胳膊一紧,她回头望去,对上沈予亦微沉的目光。

    “念念别和江子萝走太近。”

    沈予亦抿了抿嘴唇,她慢慢垂下目光,最终还是没有把刚才冒出来的情绪宣泄出来。沈予亦知道,现在付念和江子萝一组,她再多说什么也没法阻止两个人的正常交际。只是

    沈予亦抬起眼眸,在付念懵懵的目光中,低头迅速地在付念侧颈处咬了一口。

    “啊”

    沈予亦那一口可不轻,而且又在付念敏感的耳后,付念下意识就要缩脖子躲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