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39)
    “请付念和沈予亦两位练习生一起上台。”

    张钰说完,沈予亦就拉起付念的手,两人同时站起身来,往台上走去。这次,沈予亦的手不似往常一样凉,暖暖的,她走在付念前面半步的位置,付念从斜后方看她,沈予亦身材高挑纤瘦,却莫名给了付念一种安全感。

    走到舞台中央的时候,沈予亦才慢慢松开付念的手,两人分立开来,中间隔大概两个人的距离。

    “沈予亦练习生。”

    一听到张钰的声音,沈予亦立马举起了右手,转过头去看向张钰。

    “我们都知道你和付念练习生的关系非常好。”说着,张钰唇角上扬,“在之前的网络投票中,付念练习生一直都是排名第一的,那如果这次你的排名超过付念,会影响你们之间的关系吗?”

    话音刚落,沈予亦就侧过头去看向付念,恰好付念也抬眼看她,沈予亦对她微微一笑,然后看着付念的双眼回答道,“会影响。”

    “嗯?”

    张钰挑了挑眉,也有点震惊。

    付念倒是不急,等着沈予亦下面的话。

    “付小朋友最近特别嚣张,或许我超过她了家宿舍地位就能提高一些了,”沈予亦眼里的笑意慢慢变浓,“不过呢,念念也很适合第一的位置,她漂亮努力性格好也很有天赋,这样的女孩就应该闪闪发光的。”

    “哦~”张钰点了点头,脸上姨母笑格外显眼,“那付念练习生呢,觉得自己能维持住第一的位置吗?”

    此时,付念正好美眸一翻,瞪了眼笑靥温柔的沈予亦,听到了张钰的话之后,付念才连忙收回了小眼神儿,双手拿起话筒,脸上表情切换地很快,一下子从奶凶凶人变成了清雅笑容,“无论是第几名,都是粉丝们辛辛苦苦投出来的结果,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努力走下去,不愧对大家的喜欢~”

    “那付念对于沈予亦所说的”张钰没有说完,拉长了最后一个音,等着付念的回答。

    一听这话,付念立马就委委屈屈地撅起了嘴,“老师,那是沈予亦她造谣我,我哪有那个”

    “你有!你超队霸!”

    “还不是沈予亦宠出来的?”

    已经坐在名次位置上的《洋裙》组人立马补充道。

    付念回身抬头望去,桃花眼微微眯起,唇角上扬,“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