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36)
    “看节目呢,你聊什么茄子!”

    付念愣了片刻,对沈予亦翻了个白眼就要接着看节目,可沈予亦怎么地就箍着她的脸不让付念转过去看节目。

    “那糖醋肉好吃吗?”沈予亦换了道菜问。

    “…沈予亦你是不是有病?”

    “其实在我看来,这个流沙包做得不错,香而不腻口感绵甜。”

    “…”

    就在付念气得要跟沈予亦吵架的时候,耳朵里忽然钻入屏幕正在播放的声音——

    【“念念,吃糖吗?”】

    这话刚播出,会议厅里响起一阵调笑声,“哇哦~~”

    付念莫名也感觉有点羞耻,她看着自己拨开那个塑料糖纸,吃下去糖果后,一边看舞台上的测评一边叠千纸鹤,想转过头跟沈予亦说些什么的。但这个时候,沈予亦已经拿手完全挡住了自己的脸,弯着腰躲在前座后面的阴翳里。

    付念愣了好一会儿,忽然就反应过来刚才沈予亦那一系列骚操作的原因了。

    “沈予亦,你是不是猜到后面要播这些不让我看的?”

    付念勾起嘴角,一脸‘小人得意’的模样,见沈予亦摇头还觉得她是在狡辩,“沈予亦你别藏了,我都知道了,哎呀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

    【“你对付念练习生是什么印象”】

    节目里播放的话一出,让付念神情一滞,她也不嘲笑沈予亦了,连忙抬头看向屏幕,屏幕放出的是沈予亦在小放送房间里的采访。看节目里沈予亦的衣服,应该是刚表演完还没回去的时候录制的。

    【“念念很好看,应该是那种走在路上回头率百分之百的女生。说话温温软软的,很乖,我很喜欢。”】

    关键是沈予亦这么说着,脸上的笑容还特别荡漾,脸色微红,满面春光。

    紧接着,付念就看到了飘过的一连串弹幕——

    “富裕cp爱情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