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31)
    公演前一天是最忙碌的,早上彩排,导师检查评价,下午继续练习,而且为了保持状态,导演组要求所有练习生要在晚上十点回到寝室休息,做好皮肤和身体管理,因为第二天早上要三点半起床早起化妆,进行公演评价前的最后一次上台演练。

    所以在做完最后的小调整后,沈予亦她们组就回宿舍休息了。

    “今天早点洗澡吧。”

    回寝室的路上,沈予亦拉着付念的手笑眯眯地说。

    “不是说人多吗...”

    “今天下班早,人不多。”

    “可...”

    “就这么定了,回去就收拾东西去洗。”

    沈予亦直接断了付念的后路,拉着的她手往宿舍走的步伐更快了。

    果然,和沈予亦说的一样,今天她们几个结束的早,浴室里没有多少人,两人很快就洗完了。

    回到宿舍,沈予亦直接半拥着付念躺到了床上,床帘一拉,就把沈予亦和付念同床帘外的人隔开了。

    付念望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蛋,面色渐渐燥热起来。她开始后悔答应沈予亦如果有别的女孩楼她的腰,她就和沈予亦一起睡觉了。

    当时是怎么脑子一抽就能同意这么无厘头的要求!

    “念念,你这样好好看。”

    沈予亦侧卧在枕头上,眼神温柔地看着付念,黑眸如炬,看得付念有些不好意思。付念舔了舔嘴唇,一到这种能感受到危险的时候,趋利避害的天性让付念的脑子反应特别快,“对了予亦,我记得你身上有条疤,那是怎么回事啊?”

    付念话题转移地相当生硬,不过沈予亦就像是没有发现一样,嘴角笑意更深,“真的想知道吗?”

    “...”

    付念看着沈予亦的表情感觉有点不对劲,但现在说不想还来得及吗?

    “其实也没什么。”沈予亦也没有想要付念回答她,只是自顾自地开始笑着说,“那里以前是个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