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56)
    练习的日子和往常一样,不断地重复,不断地改进,争取做到最好的舞台。

    《oveyourbody简称这组没什么值得剪辑的地方,五个人都拿到了自己能接受的art,五个人一起努力,因为沈予亦这样有能力有手段,站得也足够高的人存在,几乎也没有什么内部矛盾。于是节目组就只能将目光放在了沈予亦和付念身上,争取在她俩的互动上下点功夫。

    于是沈予亦就发现最近的摄像老师有点不对劲。

    原本沈予亦和付念都会习惯性地一起去上厕所,一起去吃饭,然后再一起回宿舍洗澡什么的。但这几天,她和付念身边又多了个摄影老师,无论她俩走到哪儿都跟着,搞得沈予亦连小偷小摸地吃豆腐都不太敢了。

    因此,沈予亦很生气。

    但与此同时,付念却很快乐,尤其是看着沈予亦吃瘪的模样,付念笑得愈发放肆。

    在沈予亦第99次跟节目组抗议这种跟踪行为之后,节目组终于想到了一个方法,不但能解决沈予亦的骚扰,还能处理目前‘没话题制造话题’的问题。

    因此导演组通知大家周二的上午集合,有重要的事情宣布。

    因为这件事,沈予亦提前通知《yb》的组周二比平常早一点到练习室练习,天还没亮,一宿舍的人就到了练习室。付念难得比平常起得早,还有点睡眼朦胧的感觉,沈予亦见了付念懵懵傻傻地站在原地的模样,心里一动,悄悄地往付念身边挪过去。

    然后,趁着付念不注意,身子一蹲,一只胳膊放在付念腿弯,一只胳膊放在付念的腰后,两只手一用力,就把付念拦腰抱了起来。

    “啊啊!!”

    付念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就搂上了沈予亦的脖子。

    见到这个场面,周围原本睡眼惺忪的队友也忍不住瞪大了眼睛,立马来了精神,张口就要说一句‘沈队牛哇’。

    结果‘队’这个字还没说出来,三人就看见付念直接压倒在了沈予亦身上,原本什么公主抱的浪漫都没了。

    “”

    沈予亦也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小声说了句,“念念,你是不是胖了?”

    “你才胖了!!!”

    付念原本还愣着,但听到‘胖’这个字,就马上清醒了,抬手就打了沈予亦的胳膊一下,“明明是你虚了还要说我!”

    不过说完这话,付念还是悄咪咪地伸手摸向自己的腰和腿,捏捏身上的肉是不是真的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