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53)
    “老流氓。”

    付念嘴上嘟囔着,脸蛋也跟着红起来,却也没有像之前一样直接从沈予亦怀里躲开。付念就那么乖乖地窝在沈予亦的臂弯里,在狭窄的房间里享受着片刻的温馨。

    就这样呆下去好了。

    “还吃蛋糕吗?”

    沈予亦一手半搂着付念,另一只手又挖了一块蛋糕,低头看向怀里的小人,“前天体检的时候你还瘦了三斤,现在吃点真好补一补。”

    “瘦了才好,我不想长胖。”

    见沈予亦喂来蛋糕,付念抿了抿嘴就往后躲,拒绝得相当干脆。

    “张嘴。”

    “不要。”

    “吃一口不会胖。”

    “一口是胖子的开始。”

    两个人就像小学生斗嘴一样,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说起来了,不知道说到哪儿的时候,沈予亦直接松开了搂着付念的手,把人按在墙上,掐了下巴就直接塞入蛋糕,整个动作都很流畅却不莽撞,尤其是喂蛋糕的时候,沈予亦力道特别小,生怕撞到了付念的牙床。沈予亦将蛋糕放进付念嘴里就立马抽出了勺子,付念连反应的机会也没有,嘴里就开始慢慢弥漫上来巧克力和奶油的香甜。

    这都到嘴里了,付念便咀嚼着慢慢咽了下去。

    没有女孩不爱吃甜食的,付念也一样,沈予亦都放到她嘴里了,付念便没有了再吐出来的毅力,一瞬间,甜食带来的幸福从唇齿蔓延到心尖。

    “多吃点,等以后你不当偶像了,我想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现在脸上一捏都没什么肉。”沈予亦侧眸望向付念,说着还顺便抬手捏了捏付念的脸蛋,两根指头倒是没用什么力,但手下轻轻软软的触感,让沈予亦爱不释手。

    “哼,你往腰上摸就全是肉了!”付念皱了皱鼻子,轻哼了一声。

    “是吗?”

    沈予亦装作很惊讶的样子,低头去看付念的腰,语气还有些不敢相信。可那垂下的眼眸里,满眼都是笑意,七分宠溺说少了,满是宠溺又会挤走那些爱意。

    “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