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12)
    付念一回头便看到了沈予亦的身子,更准确地说,是一眼就看到了沈予亦左月匈上那片红色的疤痕。狰狞粉嫩的肉缝在沈予亦嫩白色的皮肤上分外显眼,但看确实挺丑的,不过和沈予亦那张孤傲又冷媚的脸放到一起

    付念看得心头一震。

    “被吓到了?”

    沈予亦自然注意到了付念的震惊,她挑起红唇,脸上的笑意尤其温柔亲和,几乎完美地掩饰掉心里的慌乱。此刻她心脏跳得极快,但那双黑眸却一秒也不肯放过付念脸上的神情。

    “予亦”

    付念一开腔,沈予亦的精神便立马紧张起来,连极力上扬的嘴角也不受控地慢慢抿成了一条线。

    “这里很疼吧。”

    付念抬眸望向女主,她上前一步,挺直了脊背站在沈予亦跟前,然后抬起手,指尖缓缓靠近沈予亦身上的那道疤。在触碰到沈予亦身体的瞬间,付念忽然停住了手,她抬起那双水光潋滟的眸子,面色认真地望着沈予亦说——

    “对了,予亦,我这算是袭月匈吗?”

    “”

    沈予亦盯着付念,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付念以为她没听清,又提高了几分嗓门,尖着嗓子大声重复了一遍,“予亦,我这算是袭月匈吗?”

    “啪哒——”

    付念没听到沈予亦的回答,倒是先听到背后什么东西掉到地上的声音。付念回头望去,对上了一双惊恐的眸子。

    “你们忙,你们继续啊不对”

    女孩低着头语无伦次地说着,手上的动作却不慢,弯腰捡起地上的肥皂盒,便赶紧抱着自己的东西跑了出去,连还在滴水的头发都没管。

    女孩一走,换衣室就只剩下沈予亦和一只熟透了的付念。

    沈予亦原本还在想着怎么回答她的话,可如今瞧见付念满面通红,连鼻尖下巴都羞起来的样子,沈予亦眼底又柔成了一池春水。

    她轻笑着抬手掐了掐付念热得发烫的脸蛋,“那你还要摸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