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1:送女主C位出道(64)
    “我说不是你信吗?”

    “信。”

    沈予亦答得很快,但付念却挑了挑眉轻哼道,“你肯定都不相信你说的话。”

    听到付念这明显的质疑,沈予亦也不急着解释,对付念笑了笑才说,“如果你说是的话,那说明我家念念很聪明,以后出去不担心容易被骗了;如果你说不是的话,我也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哪怕咱们不在一个组里,但是都在最舒服的位置上。”

    “”

    这话听得付念相当震惊,等她反应过来,才对上沈予亦那张笑靥温柔的脸说,“沈予亦你吃了多少糖嘴巴才这么甜的?”

    “没吃糖,”沈予亦轻轻摇头,“看着你就不自觉地这么说话了。”

    “不害臊!”

    付念小声嘟囔了一句,撅着嘴瞪了瞪沈予亦,见那人还盯着自己看,付念连忙伸手推了推沈予亦的肩膀,催促着她赶紧去找自己的队友,“你的队友都看着这儿呢,你快点去吧,我也得去《明天开始》那边了。”

    “好。”

    沈予亦乖乖点头,“你先去吧。”

    “那我走了?”

    “嗯。”

    等到沈予亦的答复,付念才转身往《明天开始》那组走去。而沈予亦则站在原地,目送付念和她组里其他人打招呼聊天后才放心地收回目光,然后抬脚走向自己的队伍。

    最后的舞台与其说是竞演,不如就说是表演舞台。这个舞台是练习生们在最后的投票之前最后一次展现个人魅力的机会了,每个人都想好好展现自己,再加上这首歌的编舞是需要练习生们自己出主意,所以最开始的编舞就让两组陷入思考。

    《明天开始》氛围还好,会编舞的就两个人,除了她俩之外的所有人都很放心地将编舞的任务给了她们。但《今晚不回家》就不一样了,几乎每个人都会编舞,甚至也都有自己的理解和想法,这就导致了这组一开始的沟通就比较困难。

    这样的问题持续到了两天后的导师检查。

    《明天开始》组是先表演的,虽然编舞的细节处理上还有问题,但基本上的风格把握住了。付念是第一次表演这样可爱小仙女风的歌,哪怕还是穿着一身朴素的练习服,但付念脸上的笑容甜美到能让人忽略她的衣服。

    “付念,看了你的表演之后都让我有种想和你谈恋爱的冲动了。”导师们都笑着夸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