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又被女主撩了[快穿] > 世界2:送女主sss毕业(3)
    “念念,只有你自己吗?”

    祁予亦勾了勾嘴唇,笑意未达眼底,眼神越过付念的,似有似无地往付念身后的机械室瞟。

    “嗯。”

    因为祁予亦的靠近,付念脸颊更热,烫得她现在意识都有点不太清醒了。付念咬了一下舌尖,淡淡的血腥味儿冲淡了腺体兴奋带来的原始冲动。

    付念也不知道为什么见了祁予亦会腿软,祁予亦不是oega之间也不会有信息素干扰的。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要处理她信息素的问题,如果不小心碰到等会儿下课,付念遇见那群alha,估计都不能完整地见到第二天早上的太阳了。于是付念挪动了步子,离祁予亦远了些,然后她对祁予亦点了点头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付念抬脚就往外跑。

    “等一下。”

    付念没跑几步,就被人拽住了胳膊。付念吓得不敢回头,生怕让祁予亦看见她现在红得滴血、跟发qg没什么两样的脸。

    “安然还在里面吗?”

    祁予亦开口,但喉咙却不自觉地上下动了动,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股奶糖甜味儿现在直冲着她的感官来。祁予亦不自觉地就舔了舔嘴唇,克制着身体内信息素的躁动。

    “在。”

    付念一张嘴就听见了自己微哑的声音,她说完就连忙闭上了嘴。

    “嗯。”

    祁予亦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握着付念的那只手却不想放开。

    付念等了半天也没等到祁予亦放手,她回头看了一眼,只那一眼,祁予亦就被那双圆圆的水眸晃了眼,一个没注意,付念便甩开了她的手。等祁予亦回神的时候,已经看不见付念的身影了。

    祁予亦低头看着自己拉过付念的那只手微微蹙眉——

    alha之间还会有这样的影响吗?

    “予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