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微暖,掌心下的肌肤细腻绵软。

    姜宁灵面色红得要滴血,却仍然大着胆子直直迎着穆淮的目光,不知是否是明明暗暗光线的原故,她眼中似有泪光盈盈。

    穆淮垂眸看去,只觉怀中美人比夏日里盛放的玫瑰还要娇艳明媚,他明明还什么事都未做,她就一副被欺负得狠了的样子。

    倒真教他想好生欺负一番。

    两旁的宫女太监早早便轻手轻脚退了出去。

    姜宁灵被穆淮方才那么一拉,扑倒在他腿上,两旁没什么可扶的地方,却也不敢用力撑在他身上,只得直直挺着腰来撑着身子,不至于倒下去。

    可昨夜里被碾过一般的酸疼感还未完全散去,姜宁灵不过才挺了一会儿,便觉自个儿腰要断了。

    未免一会儿撑不住直接摔进穆淮怀里出糗,姜宁灵趁着自个儿还尚余一丝力气,往后一仰,从穆淮虚虚揽着的怀里抽离了去。

    穆淮只觉手中一空,不由得皱了眉。

    姜宁灵刚坐稳身子,一抬头便见穆淮沉了脸色。

    沉了脸色不说,还欺身往她这边倾了过来。

    姜宁灵不知他要做什么,见他往这边倾过来,便本能地往后退了退。

    谁知她一退,穆淮面色反倒更沉几分,而后抬手扣住她后腰,让她退无可退。

    “方才不是还说让朕一看便知,怎的这会儿便变卦了?”

    姜宁灵被按住腰身,正要下意识地扭开身子,听得这句话,便停住了动作。

    而后又听得穆淮道:“言而无信,可不是什么好品质。”

    姜宁灵这会儿是不敢再退了。

    可让她觉得奇怪的是,穆淮说了这话便停住了话头,身形也一动未动,并未有下一步的动作。

    姜宁灵有些不明所以,半垂着眸子,犹豫着道:“陛下可要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