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安晴暗指的是什么,萧轻语听明白了。

    自己是一路靠睡上去的,就以为人人跟她一样!

    她眼中划过一丝讥讽,面上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沉默不语。

    导演清了清嗓子,“会议正式开始,大家看资料!”

    换不了萧轻语,于安晴等人有些不爽,但也没说什么了。

    真人秀节目跟普通的节目不同,参加的嘉宾都是有人设的,做什么事和说什么话都有剧本来安排。芒果台是这方面的佼佼者,给的剧本,都是贴近他们的性格的,既能让他们能受观众喜爱,也能让他们保持良好形象。

    萧轻语分到的是前期话不多、喜欢闷声干活,后期和大家熟了,话开始多起来的人设。

    会议结束后,导演是第一个先走的。

    于安晴看萧轻语还是不顺眼,“没有作品傍身,上节目吸粉,也红不了几天。想要站稳脚跟,还是由作品来说话,走旁门左道的,很少能红起来。”

    于安晴似是跟大家在说话,实则是在暗讽萧轻语。

    萧轻语忍住没翻白眼。

    于安晴运气好,一出道就当了女主角,第一部作品就红了,直接奠定她不用看人脸色的基础,演艺之路很顺畅,可正因为太过顺畅了,导致她想当娱乐圈里的清流,老是看不惯一些靠着后台上位的艺人。

    有后台的向来是不好惹,于安晴得罪了人,自然是被整了,有一次元气大伤,跌落到三线的行列,最后是靠作品翻身的。吃了这么大的一个亏,于安晴还是没长教训,继续眼高于顶,鄙视靠出卖自己上位的人。

    她瞥了瞥于安晴,什么也没说地走出会议室。

    门外都站着一堆的经纪人和助理,何西风正在跟于安晴他们的经纪人拉近关系,一见到萧轻语出来了,迎了上去,问“轻语,会议有听不明白的事情吗?”

    萧轻语将手上的资料交给他,摇摇头。

    何西风看她有点疲惫的样子,“累了?”

    “开个会就累了,等节目开拍,到了农村,可别什么丢干不了,拖累我们。”凉凉的讽刺声在走道上响起,一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向说话的于安晴说去。

    于安晴经纪人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她,心想,自己带的艺人情商怎么还是这么低,真以为自己有实力,就能在圈子里随便得罪人,以前吃过的亏,全都忘到脑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