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轻语没听到柳诗意和何西风说的话,一个人走出餐厅,发现有人拿着手机对她拍照。

    看样子大概是她的粉丝,她笑着友好地挥挥手,对方也给了她笑容。

    萧轻语坐车回封家老宅,刚迈入卧室,迫不及待的封逸走了上来,将她抵在门上,亲够了,才把她放开。

    萧轻语今天涂的是正红色口红,封逸亲她,避免不了吃到口红,唇角还沾上了些,看起来有几分滑稽,又有几分诱惑。

    封逸不知道,垂眸注视她,“晚上早点回来!”

    “不是我想早就能早的,我也有事啊!”

    封逸不在,萧轻语压根不想在封家老宅待着,这里给她感觉太不舒服了,经常能见到封寒不说,还会碰到封老爷子的情人和私生子女,她都分不清谁是谁。

    “没事就早点回来等着我。”

    封逸如今不仅仅满足晚上跟她睡一起,还想跟她相处多一些时间,他自己都没发现,睡不睡她,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他就是想让她多陪自己一会。

    等着伺候你大爷啊!

    萧轻语这会还有求于他,是不能怼他的,“心脏的事?”

    “做完我再告诉你。”

    “……”

    萧轻语黑脸,天天用手给封逸解决,她右手非废掉不可。

    真想找个女人给他睡!

    仔细想了想,封逸在外面睡了别的女人,再让她伺候他,虽然只是用手,那也够恶心的。

    萧轻语甩甩脑袋,甩掉刚才的念头,而后封逸压倒亲吻,再认命地苦逼地累自己的右手,帮封逸解决。

    说来她真的不懂男人了,封逸又不是没手,又不会缺女人,干嘛老让她用手帮他解决。

    萧轻语甩了甩发酸的右手后,扯了几张纸巾给封逸,“现在可以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