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花园里,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手捧着一盆花,嘴里念念有词,不知在说些什么。

    一见到封逸,她立马往他们这边走来。“我的乖孙!”

    萧轻语当即知道眼前的老太太,是封逸的奶奶。

    封老夫人面含慈祥笑容,询问起封逸最近过得如何,无视了其他人。

    被人无视,萧轻语也减低自己的存在感。

    她当自己是透明的,看着旁边的花发呆。

    突然,封老夫人的目光望向她,问“这个女孩子是谁?封逸,是你的女朋友吗?”

    廖峰道“老夫人,这是少爷的妻子萧轻语。”

    即时,封老夫人看萧轻语的眼神不同了,笑容浓了些,一脸欣慰地说“我们封逸长大了,终于娶媳妇了!”

    萧轻语不知道该接什么话,微笑应对。

    下一秒,封老夫人皱起眉,含着疑惑地视线扫向廖峰,“你是谁?我怎么没见过你?你是来害我的人吗?”

    廖峰“……。”

    老夫人的老年痴呆不会好了!

    正当萧轻语在想眼前是什么情况,一旁的封逸开声了,“奶奶,他是我的助理,您见过很多次。”

    宝贝孙子说话了,封老夫人相信了廖峰的身份,再次无视他和萧轻语,问孙子的近况。

    廖峰和萧轻语识趣地往一边站,不打扰他们。

    封老夫人似乎有很多话要跟封逸说,站了一会后,有点累的萧轻语,在旁边的长椅坐下。她略好奇地打量封老夫人,觉得封老夫人跟正常人有一点差异。

    殊不知,她直勾勾的目光,被廖峰误认为,她是在看封逸。

    他假咳了一声,声音降到最低地道“萧小姐,我劝你一句,你最好不要忘记协议上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