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之瑾找不到演戏的感觉,会耽误拍摄进度,萧轻语必须得教他。

    聚餐,大家都在吃吃喝喝,轻松愉快。只有萧轻语丝毫不轻松,宋之瑾有太多问题想问她,她突然发现自己其实可以继续读研读博,将来娱乐圈混不好,她还能去当个表演老师,混饭吃。

    宋之瑾有一颗向上的心,萧轻语又肯耐心指导他,聚餐被他硬生生变成培训课似的,他聚精会神地听着萧轻语讲课,眼睛睁得大大的,生怕听漏了一句。

    何西风时不时看一眼被宋之瑾缠着的萧轻语,目光中嫌弃宋之瑾的意思很浓。

    渣渣,聚餐也不放过轻语,不给她休闲一会,天天让她教,他改日问宋之瑾经纪人要补习费才行。

    何西风喝了小半瓶红酒后,拧头一看,宋之瑾和萧轻语靠的距离挺近的,若不看两人的表情,就看距离,有些让人怀疑他们是一对。

    环视全场,全都是剧组人员,何西风顿时放心宋之瑾继续请教萧轻语。

    不料,在收银台那里,有两个服务生打扮的男子,趁别人不注意,将镜头对准萧轻语和宋之瑾。

    离得有点远,手机拍到的照片放大后依然清晰,略胖的男子小声道“从开始到现在,宋之瑾就坐在萧轻语旁边没离开过,两人和连体婴差不了多少,两人会不会谈恋爱了?”

    较瘦的男子仔细端详了照片,“猜不准,继续跟着。”

    略胖的男子颇为遗憾道“这两人要是当红明星,多好,拍到他们恋爱的证据,我们奖金有六位数。”

    宋之瑾是今年刚起来的男明星,人气虽有,知名度不是很高,他们作为狗仔,自然是要挖一下他的料,但宋之瑾没什么黑料,他们跟了两个月,才跟到宋之瑾这么一个疑似恋爱的料。

    较瘦的男子道“他们没有亲密行为,怎么看都不能让观众相信他们是情侣。”

    略胖的男子继续擦着杯子,“他们不是也得是,我们把照片发出来,给观众自己猜吧。”

    擦杯子擦到一半,略胖的男子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我们在餐厅干活,有钱吗?”

    较瘦的男子鄙视地道“兄弟,我们是花钱进来当服务生的,干活是应该的,有个毛线的钱。”

    “……”

    收银台发生的一切,全剧组人员浑然不觉。

    教宋之瑾教得萧轻语心累,她暂停教他,吃起东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