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萧轻语闷闷不乐,何西风生怕死今天的拍摄累着她了,“轻语,你要是实在太累,我去跟导演协调你明天的开工时间,这样你能多休息一会。”

    不是身体累,是心累!

    为什么封逸就不回她的消息!

    喜欢一个人才知道,原来一件很小的事情,都会牵动自己的情绪。

    萧轻语打起精神来,“不用去协调,我还没累到那种地步。”

    没大红大紫,就搞那么多特殊,弄得她跟没有点眼力劲,想耍大牌。她想通过星光捧她红起来,可不是想得罪人,导致自己在这个圈子里的路不好走。

    回去路上,萧轻语也不忘记时不时看一下微信。

    和封逸聊天框的页面,最后一条消息依然是她发的。

    看得恼火,她把手机放回到包里,强逼自己不放。

    她打算等封逸回来,当面问他为什么不回消息,但是封逸似乎在加班还是做什么重要的事情,她等到凌晨十二点,也没见他回来。

    眼睛要睁不开了,她去了睡觉。

    第二天,萧轻语睡醒后,封逸已经去工作了。

    基本上只要她在封家,早餐时间,封逸多数是在的,跟她一起吃饭。而现在,旁边的椅子上没有了封逸的身影,她有些不习惯,多美味的食物送到口中都觉得没有滋味。

    昨天早上还在为封逸抱她回房里而欣喜,认为封逸有一点点喜欢她,如今她那点喜悦早就烟消云散,剩下的是落寞。

    上午,萧轻语没去片场拍戏,临时跟着杜婷去谈一个代言。

    所谓谈也不过是走一下流程,当场就把合约签了,眼看立刻就有几百万进账,她却是高兴不起来。

    杜婷忙着和工作人员聊广告如何拍摄,没有多余的注意力放在萧轻语身上,萧轻语沉默不语地坐在旁边,等杜婷谈完,而后去片场。

    这时,会议室门口,有几个身影经过。

    忽地,为首的那个身影退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