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话,好像是在说他们要在化妆室里碍事般。

    萧轻语抿抿红唇,装作听不到。

    女人嫌弃地坐在空位置上,让化妆师给她化妆,而后眼神中藏着点轻蔑地望向萧轻语,“喂。”

    萧轻语疑惑地看着女人。

    女人略带嘲讽地笑道“不认识我?”

    娱乐圈更新换代极快,当红的明星萧轻语都认识,面前这个女人她并不眼熟,她估计是没混出头的小明星或者是过气明星。

    见状,何西风小声地提醒萧轻语,“简曼丽。”

    听到这个名字,萧轻语讶异地挑起眉。

    简曼丽是跟她以前是一个经纪公司的,年龄差不多又同期入行,两人难免不了会有比较,资源冲突,她抢不过简曼丽,干脆就换了公司。

    两三年没见过简曼丽,现在的简曼丽和她记忆中的样子没有一点相似之处,那脸近距离一看就梦发现整容痕迹。

    对简曼丽没有关注,不知道简曼丽混的怎么样,两人之间也算不得有过节,萧轻语微微一笑,“好久不见,你越来越漂亮,我都认不出你了。”

    简曼丽风情万种地捋了捋秀发,“听说你最近混得不错!”

    三四线算混的不错,萧轻语觉得那就是不错,“一般般。”

    简曼丽看了看杜婷和何西风,“有两个经纪人帮你忙,你不愁红不了。”

    明星在没有红的时候,资源突然变好,要么就是找到了靠山,要么就是被公司赏识,要被力捧,像萧轻语这样的脸蛋,显然是有靠山。

    简曼丽从袋子里翻了一个名片给萧轻语,“有需要,联系他!”

    萧轻语低头看被塞到手中里的名片,不解地道“谁的名片?有什么需要,联系他?”

    简曼丽意味深长地笑了笑,“你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