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轻语在意的点是不想换掉何西风,但也感觉到封逸不太高兴,弱弱地道“有些事情他也没办法预料和控制。”

    “换经纪人这件事没得商量!”

    封逸斩钉截铁的语气,萧轻语知道再说下去,也是同样的拒绝。

    她无奈地道“好吧,我就让何西风当我的助理。”

    喝了口她泡的茶,封逸愉悦地挑挑眉,“换一个专业的经纪人,对你有好处。”

    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何西风有一部分责任,身为萧轻语的经纪人,有责任要护她周全,何西风没有这个能力,他自是要帮萧轻语换一个能力的经纪人,避免她再次遭遇到这种不好的事情。

    他原本打算,娱乐圈太乱,让萧轻语退圈算了,但又怕她不高兴。

    封逸这一句话,萧轻语直接理解为他是在担心她,换经纪人是他的决定。

    她心底很开心,面上却是不动声色,淡淡地问“是哪方面的好处?是帮我避免再遇到不测,或是对我的演艺事业有帮助?”

    她问得很认真,明亮如星辰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他,封逸心跳快了些,垂下眼眸,继续喝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萧轻语期待听到封逸说帮她避免再遇到不测,谁知他不回答,她有少许失望。“我去睡了,晚安!”

    这一声“晚安”,萧轻语夹杂了点不悦。

    封逸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抿唇轻笑。

    ____

    陈盼通知了要换经纪人,第二天就让新经纪人来到片场,和萧轻语见面认识。

    萧轻语知道对方是个专业的经纪人,没料到这位经纪人是圈中极其有名的金牌经纪人杜婷,经她带过的艺人都红了,最次的也是二线明星。

    杜婷被重金聘请来星光工作,自然是对萧轻语有所了解,“你好,萧小姐,希望我们接下来合作的日子愉快!”

    萧轻语下意识地看了眼何西风。

    被换已成事实,何西风一怒之下,他想不干了,冷静下来想想,星光给他的薪资待遇,和萧轻语背后的封逸,就淡定地接受从经纪人降级为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