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中人挣扎得厉害,封逸也不松开她,透着满满危险地道“再动,后果自负!”

    后果自负这个词,萧轻语猜得到背后的含义是什么。

    刹那间,她就不动了,“天气这么热,你双手松开!”

    女孩淡淡的馨香传入到鼻中,封逸抑制不住身体的变化,低下头,一点一点地靠近她的红唇,先是蜻蜓点水的一吻,然后是充满着侵占性的掠夺。

    毫无准备被吻,萧轻语来不及反应。

    大脑空白了几秒钟后,她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封逸占便宜了。

    体内的火焰沸腾着,封逸就像是身在沙漠,急需要大量的水来降温。而,这个水的来源便是萧轻语,他汲取她口中的甜美仍不够,双手开始在她身上作乱。

    他的吻又急又快,萧轻语有些缺氧,脑细胞运转不够快。

    未等她推开他,拒绝这个吻,感觉到他的双手似在探索,寻找她身上的秘密,顿时一惊。

    他们可是在车上,廖峰还在开车!

    慌乱之下,萧轻语重重地咬了咬封逸的唇。

    唇上一痛,封逸条件反射地离开她的红唇,手上的动作也停止了。

    萧轻语趁此机会,身体往后倾,尽量离封逸远一些,“封逸,你不要太过分!我一再忍让,请你也别以为我是默认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吗?”

    不说封逸以前极有可能是封家继承人的身份,就说他是封家人,想要女人,只需一个眼神,会有无数美女排队等着他挑选。

    那些女人,封逸是一个都不想要。

    目前为止,能勾起他心中火焰的人,只有萧轻语一个。

    萧轻语的抗拒,暂时没办法解除,他拧了拧眉,“你答应萧夫人嫁给我时,说明你做好准备想让我怎么样就怎么样,不是吗?”

    那是没有办法时做的决定!

    可……封逸给她协议了,那就得按照协议上的规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