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轻语怀疑的目光扫来,柳诗意有些心虚,视线不觉移开,不直视她。

    肖悦轩也只是想看看好友名义上的妻子是长什么样,目的已达到,又跟萧轻语聊了聊,了解了一下她的为人,就准备回去了。

    给钱的是大爷,柳诗意笑眯眯地送肖悦轩出去。

    两人门口没到,迎面有一堆人走过来。

    柳诗意一看走在前面的是自己前男友,也是如今在年轻观众比较受欢迎的小鲜肉,想装作不认识走过去。

    毕竟,前任什么的都是死了的,遇到不用搭理。

    她这么想,对方却不这么想。

    安彬拍完广告,想来酒吧轻松轻松,不料到遇见嫌自己穷分手的前女友,帅气的脸上,有几分讽刺,“在娱乐圈里混不下去,来酒吧勾搭凯子,符合你见钱眼开的风格!”

    柳诗意切一声,“谁勾搭凯子了?我可没忘记你红起来的那个角色,是靠陪一个又老又丑的富婆得到的!说我见钱眼开,说你还差不多的!”

    大庭广众之下,安彬敢放心讽刺柳诗意,是因为他觉得她不敢怎么样,但她揭了自己的短,他顿时瞪着眼睛,“柳诗意,乱说的话要付出法律责任的,小心我送你律师函!”

    柳诗意毫不畏惧,“来啊,甩我几百张律师函,看我怕不怕!”

    这年头,律师函不值钱,爱发多少张就发多少张,她才不怕。

    柳诗意说的话,挑衅的口吻,安彬十分下不了台,有些恼羞成怒地道“柳诗意,你别不知好歹!”

    “我就偏不知好歹,你能把我怎么着!吃软饭的小白脸,想拽上天吗,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那副丑样!”

    安彬经纪人看他要生气,为防止事情变大,想拉走他。

    然而,安斌看不惯柳诗意这副嘴脸,再一想两人的过往情仇,智商暂时离家出走,想跟柳诗意动起手来!

    旁边的肖悦轩本是围观群众,看到安彬没风度地想打柳诗意,出手了。

    他是练过的,安彬跟他对上,就是一只弱鸡,没有攻击力的那种,只有挨揍的份。

    跟着安彬来的人,一见他挨揍,纷纷开始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