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狼狗看到她,龇牙咧嘴的。

    萧轻语身体微微一哆嗦,害怕大狼狗给她来一口。

    小树林是大狼狗的地盘,她不敢去,无奈之下,只得去更远一些的树林里捡枯枝。

    等她捡完,费劲地抱着枯枝回到村里,已是一个多小时后。

    其他人早已完成任务,在站着休息。

    人齐了,工作人员带他们到要住的地方做饭。

    天朝改革开放几十年,经济腾飞,很多农村条件都非常好,不幸的是,节目组为了有看点,找了比较破的地方给他们住。

    望着眼前的房子,于安晴他们发出哀嚎。

    导演说“好了,你们先分好房间,再去做饭吃吧。”

    四个房间有着较破和非常破的区别,于安晴不愿意住非常破的,立刻以大姐大的姿势,果断地分好房间,杨茉莉和萧轻语被分到非常破的那一间,她自己则是拿出不能接受跟别人睡一张床的借口,独占最好的那个房间。

    房间一看就是按照咖位来分的,有异议的也都不敢说有异议。

    杨茉莉心里是不爽的,可脸上还是要笑眯眯的。

    萧轻语却是觉得,于安晴这么表现,除非节目组将于安晴所有不好的行为都剪掉,不然节目播出后,于安晴吸来的多半是黑子。

    圈里不是没有不上真人秀前,人设维持得好好的明星,一上了真人秀,就暴露出自己的缺点,人设崩塌,被观众吐槽嫌弃,影响到人气。

    将行李拿到房间里放好后,六人分工合作开始做饭。

    于安晴好像跟萧轻语较上劲了,给她分最多事情做,好不容易做好了饭吧,没等萧轻语吃完,就让她去收拾,之后,去田里收割稻子,还嫌弃她手脚慢。

    被嫌弃的不止萧轻语,还有杨茉莉,她忍耐没有萧轻语好,抱怨出声“一大早起来赶飞机,到了不给人休息一会,现在还要收稻子,好累呀!轻语,你说是不是?”

    萧轻语维持着自己开始沉默寡言、闷声干活的人设,不搭理杨茉莉。

    于安晴听到后,直接就怼了杨茉莉,“嫌累就别出来干活,回家躺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