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言一出,众人面色皆变,于安晴和杨茉莉脸色最难看。

    萧轻语疑惑地望着神情冰冷的封逸。

    他这是在帮她出头吗?

    导演微微弯着腰,走到封逸面前,“不知这位先生,怎么称呼?”

    廖峰道“我们家少爷叫封逸,是丰年集团投资部的副总监,也是星光的直接负责人。”

    丰年集团谁人不知是封家的产业,眼前这位叫封逸,一听便是封家的人,只是不知道封家的儿子还是孙子,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得罪不起!

    导演恨铁不成钢地扫了眼于安晴,平时要高于顶,踢过一次铁板不长记性,这次踢到无敌铁板了,活该被冷藏!“您好,封先生!我立马处理于安晴和杨茉莉!”

    封逸冷眼扫过白静然。

    白静然内心瑟瑟发抖,她以为萧轻语只是费德凡的情人,也听说过她和封寒认识,但不知道萧轻语还和封家其他人认识。

    封逸薄唇微抿,“把她也处理掉。”

    “是,封先生。”

    别看明星们平时光鲜亮丽,一旦跟权贵们遇上,他们就是任人揉捏的团子。导演是不会傻傻地得罪广告商爸爸,会按照封逸的要求,来处理这三人。

    自己的演艺事业被别人决定,于安晴大怒,“这位封先生,你未免太过分了吧,我们只不过说了几句萧轻语,你至于对我们赶到绝路吗?”

    没人理会于安晴,倒是导演害怕于安晴进一步得罪封逸,叫人赶快把于安晴、白静然和杨茉莉送走。

    三人再怎么不情愿,也没有办法,被强迫离开。

    萧轻语看了看于安晴和杨茉莉瞪她的眼神,觉得要是眼神能杀人,她们肯定想杀了她。

    白静然没有像于安晴和杨茉莉那样,她心里在想着办法,她没有很直接地得罪萧轻语,回去求费德凡帮忙,演艺事业应该还是有救的。

    处理完三人,导演继续对封逸点头哈腰,“不知封先生还有没有其他吩咐?”

    封逸扫了眼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