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是胜券在握、满怀信心的封逸,初次在萧轻语身上遭遇到不确定性,略有些受挫。

    封逸突然的动作,和暗示性强到只要不是白痴都听得懂的话,萧轻语黑了黑脸,“不,我只想睡觉,你,走开!”

    封逸剑眉一挑,“嗯?”

    他充满危险气息的嗯一声,萧轻语顿时就不爽了。

    这算什么?

    敢情他接她回来,就是为了满足他自己?

    萧轻语压抑着不爽,语气尽量正常地说“我坐了十几个钟的飞机,累都累死了,还去公司开了个会!你觉得我还有力气做别的吗?”

    封逸几乎没有思考,立刻从她身上下来,仅是轻搂着她,“抱歉,我没想到这些。”

    萧轻语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她想推开封逸,自己一个人睡,哪想到他跟502强力胶水般,牢牢地缠着她,任她用尽全身力气都推不动他。

    萧轻语咬咬牙,“抱着不好睡!”

    看着她明显是生气但又不好发泄而愤恨的小脸,封逸觉得她可爱极了。他并没有发现,只要她不是面无表情地对着他,无论她什么表情,在他眼中都是生动又可爱,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讨得他的欢心。

    封逸唇角微翘,稍稍松开了些手。

    身体得以活动了,萧轻语立即转身,背对着他。

    佳人在怀,能看不能碰,对封逸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

    尝过肉是什么味道,想要不再继续经常,非常的难。

    女孩如瀑布般的秀发,随意地洒在床上,露出了洁白修长的脖颈,这般放松美丽的模样,封逸有些忍耐不住,用下颚轻轻地摩挲着她的脖颈。

    肌肤相碰的触感太好,容易使人迷失其中,勾得他心痒痒。

    封逸碰到她的那一瞬间,萧轻语怒火就飙起来,想很揍他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