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音未落,肖悦轩感觉好友森冷的目光,往他下半身一扫。

    霎时,似凉飕飕的风吹过。

    肖悦轩下意识地合拢了些双腿。

    来这是为了放松,这会根本放松不了。

    肖悦轩一杯酒都没喝完,找了个蹩脚的借口就跑了。

    ----

    华美地产收购案正式移交给封寒负责,丰年里不少人猜测,继承人之争,封寒是不是没有输得很彻底,还有翻盘逆转的机会。

    蒋伊丽却是管不得丰年的继承人最终会是谁,公司卖出去,收到钱才是正经事。和封逸谈是谈,和封寒谈也是谈,终于在协议上签字盖章时,压在她身上几个月的重担放下了。

    蒋伊丽整个人轻松多了,“谢谢小叔叔。”

    封寒面上没有笑意,相反有点冷。

    蒋伊丽拿着协议,急着回去跟自己父亲邀功。

    封寒道“来都来了,不去见见封逸?”

    蒋伊丽脚步顿时停下来,脸上略显尴尬,“封总监事务繁忙,我……”

    肖悦轩当众公开了封逸和萧轻语结婚,她再凑上去,恐怕封逸的喜欢没得到,第三者的名声马上会塞给她。

    堂堂华美集团的千金大小姐,屈尊降贵跟一个小明星抢男人,抢成功了还好,不成功,她就是笑话,日后想找个门当户对的对象都难。

    蒋伊丽这会正属于犹豫不决的时候,不知道是该向前一步,还是学会控制减少对封逸的喜欢,所以,她来丰年,不敢去找封逸。

    封寒似看透了蒋伊丽的为难,道“封逸要是继承了丰年,女主人的位置……”

    这绝对是极具诱惑力的位置!

    蒋伊丽没有立即放弃分子,还有利益上的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