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轻语又想,她这个妻子就是陪封逸演戏的,明天封逸应该会跟她说,带她去寿宴。

    然而,到了第二天傍晚时,封逸也没跟她说。

    萧轻语安慰自己,也许再晚一点,封逸就跟她说了。

    晚上九点,萧轻语死心了。

    封老爷子的寿宴,也就是需要她这个名义上妻子出席的场合,封逸没带她去,说明已经不需要名义上的妻子了吧。

    同一时间,封家老宅。

    由于封老夫人去世不久,封老爷子的八十寿宴,没有大办,来参加的都是封老爷子的儿孙,和封家关系较好的一些人。

    儿女这一辈,最受宠的是封寒,他也是最有希望继承丰年集团的,地位自然是最高的,其他人都忙着讨好他。

    封逸则是坐在角落位置,避免别人来打扰他,打算等会就回家里。

    近日事情太多,他已经好多天没回,没见过萧轻语了,想念得慌。

    蒋家和封家的关系不错,是受邀宾客,蒋伊丽是跟自己爷爷来封家的,她爷爷跟封老爷子说事情,她就不在旁边待着了,找到封逸坐的地方,而后跑过去。

    蒋伊丽笑眯眯地道“封逸,你一个人坐着,无不无聊,我陪你聊天吧。”

    封逸冷淡地扫了她一眼,“不无聊,你想聊天,找别人陪你。”

    闻言,蒋伊丽差点石化。

    好一会后,她再度扬起笑容,“你送礼物给封爷爷了吗?”

    此刻,在不远处的封寒,余光看到蒋伊丽和封逸坐在一起,拿出了手机,镜头虽然是对着蛋糕拍,可是照片的范围,正好把蒋伊丽和封逸圈进去。

    拍了几张照片,他上传到朋友圈,配上文字今天是爸爸的八十大寿,祝爸爸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做完这件事,封寒将切好的蛋糕,拿给封逸和蒋伊丽,“吃点蛋糕吧。”

    封逸站起来,“蒋小姐,可以跟封总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