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不缺少炒cp、炒着炒着就弄假成真的情侣,白家辉可不想宋之瑾打的就是这个主意。

    萧轻语一看就对宋之瑾没有感觉,现在还经常露出对宋之瑾演技烂的嫌弃。估计剧一拍完,萧轻语不太想搭理宋之瑾了。

    所以,作为经纪人,他要尽职尽责地阻止宋之瑾对萧轻语有想法,避免影响到电视剧的拍摄。

    宋之瑾像是听不到白家辉说的什么,默默在说他和萧轻语很般配的微博给点了个赞。

    夜深,活跃的网友较少,但他这个赞还是带来了一些关注,网友们纷纷猜测宋之瑾和萧轻语是不是因信生情,还有一部分直接怀疑他们是不是要联合炒作。

    次日,白家辉看到宋之瑾点赞的微博,一阵无语。

    然而没等他叫把宋之瑾把赞取消掉,杜婷电话就到了。

    杜婷问“之瑾怎么回事?点赞前不考虑考虑有什么影响吗?”

    白家辉是万万不能说真话的,因此选择撒谎“我刚刚问了之瑾,他昨晚手滑了,等会就取消点赞。”

    杜婷对这个回应还算满意,不再追究。

    应付完杜婷,白家辉不管宋之瑾是否愿意,把他的手机抢过来,找到他点赞的微博取消掉。“之瑾,没有经过萧轻语那边的同意,我们这边还是什么都不要做才好。”

    宋之瑾看白家辉一副胆小鬼的样子,鄙夷道“怕什么?我和轻语都是单身,不会给我们带来负面新闻。”

    白家辉一字一顿地说“杜婷都来电话询问了,你消停点。”

    宋之瑾不在意地切了一声。

    作为事件女主角的萧轻语,对这一切毫无所知。

    等她到了片场,才发现有个别工作人员,拿暧昧的眼神在看完她,再看她身旁的宋之瑾。

    对于圈外人来说,娱乐圈是个神秘的地方,而对于圈内人,这个圈很小,几乎没有任何秘密可言,消息是传得最快的。昨晚宋之瑾点赞cp粉的微博被媒体报道了,他和萧轻语开始传恋爱绯闻了。

    萧轻语感觉怪怪的,扭头问何西风“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的吗?”

    何西风二话不说,递上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