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晚的思考,萧轻语决定还是不接华美集团的广告代言。

    杜婷很是不解,“代言等于是躺着赚钱,你为什么不接?”

    没有人会嫌钱多!

    没确定蒋伊丽是否自己的情敌,接了她家的代言,萧轻语觉得怪怪的。

    她现在没缺钱到要什么都愿意做的地步,有得选的前提下,她不想勉强为难自己。

    杜婷的疑惑,她给了一个很得体的答复“牌子比较低端,我想接高端一点的代言,这样大众对我的观感也会好点。”

    能接高端的代言,很多明星都不会选低端的代言,除非对方给的钱特别多,若钱没多到让人心动,明星都会选择拒绝,免得破坏自己在公众眼中的形象,对自己的前途产生影响,得不偿失。

    杜婷想了想,同意萧轻语不接代言。

    别的小明星有代言送上门,早就急忙接了,不会考虑太多,可是萧轻语不同,自主权很高,公司的老总陈盼都不能处处干涉,她这个经纪人,不能逼迫萧轻语接不愿意接的代言。

    听到萧轻语把代言推了,何西风惊讶地问“送上门的钱不要?”

    萧轻语白了他一眼,“你看我像缺钱的样子吗?”

    “现在不知道,你以前挺缺的。”

    “……”萧轻语没好气地道“离我远点,别打扰我看剧本。”

    何西风还没离开休息室,一见宋之瑾来了,他又坐下来。

    宋之瑾眼中只看得到萧轻语,选择性无视何西风,“轻语,下周有个公益活动,要不要一起去?”

    公众人物是有义务向公众传递正能量的,不过萧轻语实在不想去,拍戏中,她不想老请假,“没时间去!我捐钱好了!”

    被拒绝,宋之瑾表情凝结了几秒钟。

    何西风帮腔“轻语行程安排很紧凑,抽不出时间。”

    宋之瑾不死心,“国家电视台举办的公益活动,我们作为公众人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