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她小脸通红、红唇微张的模样,全神贯注地跟自己做,享受自己带来的愉悦,封逸十分喜爱她这个样子,速度不禁加快,仿佛要把未来几个月不能每晚都在一起的遗憾,今晚要弥补。

    站着的姿势对萧轻语而言,太费劲了,容易累。

    封逸速度一快,她整个人变得虚软无力,抓住他衬衫的手不由得一松,身体在这一刻没有保持好平衡。眼看她就要跌倒,封逸双手抱紧她,随即把她抱起来,将战场转移到床上。

    今晚,是狂热而奔放的。

    萧轻语本来是承受不了太久,但一想到自己要很久不能满足封逸,出于补偿心理,便由着他想要多少就要多少,放肆一晚。

    她没有刻意地去算了他们一共做了多久,她只知道做到最后,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翌日,萧轻语将近中午才醒。

    原本计划好早上去看母亲,下午坐飞机的,时间不多,她匆忙起床去洗漱,旁边的封逸没空理会。

    封逸看她急急忙忙的,道“赶不上飞机就算了,我安排私人飞机送你过去。”

    身体记录着他们昨晚有多疯狂,萧轻语现在还是累的,想躺久一点休息,“那我今晚飞过去”

    封逸立即吩咐下面的人准备好私人飞机。

    今晚去横店,萧轻语也要去医院看望她母亲。

    封逸陪她去医院,她以为他像之前那样,不会进她母亲的病房。

    结果,这次不一样,封逸跟着她,显然是想见她母亲。

    萧轻语想了想,“我母亲不认识你,你去了,不太好吧。”

    封逸微拧眉头,“你母亲认识我。”

    “……”

    萧轻语疑惑地眨了下眼睛。

    看出她的疑惑,封逸道“很多年前见过。”